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王吳宗憲聲價值多少?愛女狠虧「3片100元」

吳姍儒(左)與吳宗憲(右)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在演藝圈打滾30年之久,創下許多收視佳績,不過鮮少人知他曾自導自演過一些電影作品,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,愛女Sandy吳姍儒直接當面虧吳宗憲,她透露曾在光華商場看到爸爸「3片100元」的電影作品,讓吳宗憲聽到臉都綠了,全場來賓卻是笑翻。

吳宗憲當年電影作品,現在3片賣100元。(擷取自YouTube)

節目中,曾擔任電台DJ的林可拿出許多收藏已久的老唱片,其中一張「七夕雨」嚴格來說是吳宗憲第一張CD專輯,當時台灣還沒有CD壓片技術,所以這張CD專輯由日本生產,可說是非常非常稀有,而吳宗憲也說:「曾在拍賣網上找到同一張,不過他下不了手,因為要價5500元。」

吳宗憲聽到臉都綠了。(擷取自YouTube)

吳宗憲才一說完,吳姍儒立馬吐槽他,表示這樣是貴的,並建議他應該要出專輯,然後話鋒一轉表示逛光華賣場,恰巧看到有在賣吳宗憲以前的電影作品,3片只要100元,吳宗憲聽到後臉立刻綠掉,瞪大眼睛直說「好啊妳」,但吳姍儒還是不放過自己爸爸,虧說:「他真的是一個很專業的歌手。」兩人詼諧搭檔逗樂眾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