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仍與小三勾勾纏 型男主持遭電視台炒魷魚

李潤庭外型俊俏,時常在節目散發正能量,吸引不少師奶粉絲支持。(翻攝自Instagram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38歲香港主持人李潤庭外型帥氣,時常在節目中散發正能量,深獲師奶粉絲歡迎,去年背著空姐妻Crystal出軌已婚人妻Tiffany,形象不僅重挫,還遭電視台冷凍,才剛重返主播台的他,上月又被踢爆仍與小三藕斷絲連,惹怒電視台高層,直接被炒魷魚。

李潤庭(左)與空姐妻Crystal(右)結婚5年多,去年底被拍到出軌,對象則是已婚人妻。(翻攝自微博)出軌事件爆發後,李潤庭立即遭電視台冷凍,妻子Crystal也提出離婚,4月復出試水溫,主持外景節目,5月正式回歸主播台,他出席活動時,坦言想哄回妻子,希望能用時間補救,讓對方看見他的誠意,沒想到之後卻被媒體發現,仍與小三勾勾纏。

李潤庭去年爆出偷吃風波後,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李潤庭與電視台合約年底約滿,近日傳出高層不滿他與小三還有往來,一氣之下,提前終止合約,李潤庭昨(16日)向媒體坦承,已和電視台解約,感謝對方過去的提攜,現在心情不是很開心,之後會離開香港一段時間,目前沒有方向。李潤庭(左)出軌事件爆發後,遭電視台冷凍,5月正式回歸主播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