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作驥性侵假釋今出獄 他竟拒絕這件事

電影導演張作驥因性侵女編劇被判3年10月,他服刑過半、獄中表現良好獲准假釋,張作驥今出監後僅說,不管如何,謝謝大家。(記者鄭淑婷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導演張作驥因涉性侵女編劇遭判刑3年10月,前年4月入獄已服刑一半,在獄中還拍了短片《鹹水雞的滋味》入圍台北電影節,上周聲請假釋已通過北監初審,今天上午11點出獄,跨出北監大門,並直接前往台北市貴陽街地檢署先報到,再赴旅館進行去晦氣的習俗儀式。

據悉,張作驥個人對於假釋何時通過非常淡然,這幾天有人去探監時,要帶全新衣物給他,他都拒絕,並表示當初怎麼進來就穿什麼回去!張作驥(右)2年前被控性侵入獄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