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料女主角惹毛老演員 江俊翰公開向夏語心致歉

江俊翰爆料夏語心惹毛老演員,凌晨透過臉書公開向她致歉。(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男星江俊翰前天在大愛劇場《生命桃花源》記者會爆料同劇女主角夏語心惹毛資深演員,「之前夏語心因為時間原因,造成一點誤會,害得劇組整個停下來,停到老演員們都發飆了」,一度引發議論,凌晨時分,江俊翰透過臉書向夏語心致上最深歉意。

江俊翰當時透露,資深演員幾度空等整天,要跟夏語心拍同場戲時,她時間就剛好到了、得離開,「資深演員就從早等到晚,連1個鏡頭都沒拍到就被撤班,可能連續1、2次,害得老演員不開心」,之後劇組乾脆停拍,一起協調討論解決方式,消息一出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夏語心在大愛劇場《生命桃花源》擔綱女主角。(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今天凌晨一過12點,江俊翰先向夏語心致歉,他說媒體報導夏語心造成劇組2天停擺,這並非事實,「我想應該是當時和媒體聊到整個拍攝過程,其實發生過很多大小狀況,真的是我當時沒有表達清楚,結果讓媒體把『空等』事件連接在夏語心身上,以致於造成新聞內容對她有太嚴重誤會。」

江俊翰說,夏語心必須提早離開,這是事前經紀公司就已經跟製作單位提出的,「問題出在通告協調問題,以致於錯發當天其他演員的時間,讓有些人空等」,他強調,這跟夏語心必須提早離開,一點關係都沒有,「公開致歉除了還她一個清白之外,也再度表達因為我在敘述過程疏忽,而造成對夏語心的傷害和誤解。」

江俊翰臉書全文:

首先,我要誠摯的先跟夏語心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有關於昨天報導語心曾經造成劇組2天的停擺,並不是事實⋯⋯⋯⋯,我想應該是當時我和記者在聊到拍攝「生命桃花源」本劇時,整個過程其實發生過很多大大小小的狀況,其中印象比較深的,是在苗栗苑裡拍攝時,語心曾經因為時間的關係,必須要提早離開,而當天有資深演員一早就發到現場,結果到語心要離開時都還沒有拍到,劇組發生這樣讓資深演員空等的狀況前後不下兩次,劇組也曾因為其他因素造成整個當天拍攝工作停擺⋯⋯⋯⋯,我想,真的是我當時可能沒有表達清楚,結果讓記者把空等的事件都連接在語心身上,以致於造成新聞內容對語心有太嚴重的誤會。

有關於語心必須提早離開,這是事前經紀公司就已經跟製作單位提出的,問題出在通告協調的問題,以致於錯發當天其他演員的時間讓有些人空等,跟語心必須提早離開的這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...,再次的跟大家解釋清楚,除了還語心一個清白之外,更再度表達因為我可能在敘述過程的疏忽,而造成對語心的傷害和誤解。

最後我必須要說的是,我所認識的語心是一個很認真努力的藝人,雖然這是她第一部長篇的戲劇,而且扛的也是女一,卻一點都沒有生澀感,演起戲來很生活、很自然,而且平常很有禮貌也很平易近人,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的無心之過而影響了大家對她的觀感,語心真的是一個值得妳們追蹤支持的藝人,繼續收看「生命桃花源」,你們就會發現,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,謝謝大家,也謝謝語心能夠原諒我的無心之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