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朝豪放女復出拍戲 51歲夏文汐現在長這樣

好久不見的夏文汐今年51歲,外貌貴氣逼人。(翻攝自夏文汐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資深港星夏文汐1984年與金馬影帝萬梓良合作電影《唐朝豪放女》一炮而紅,從此奠定華語影史經典性感女神地位,從此受封「唐朝豪放女」,近來復出螢光幕拍攝TVB港劇《逆緣》,凍齡有成的她,不吝展現昔日迷人風采。

當年夏文汐在電影《唐朝豪放女》火辣演出,成為經典性感女神。(翻攝自YouTube)

夏文汐在全新港劇《逆緣》和《楚留香》、《楊門女將》的韓馬利,以及港星林峰堂妹林夏薇扮演家人,日前3女為戲一起泡桑拿,大露香肩與美腿,夏文汐身材外貌依舊迷人,還是不減當年豪放韻味,十足貴氣逼人,讓不少老一輩觀眾印象深刻。

韓馬利(左起)、林夏薇、夏文汐為新戲一起泡桑拿,不但露肩也秀美腿。(翻攝自IG)

當年夏文汐靠著《唐朝豪放女》走紅後,陸續拍攝《花心紅杏》、《一屋兩妻》、《女子監獄》等膾炙人口電影,1986年憑《花街時代》獲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,後來還到台灣發展演出8點檔《春去春又回》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

夏文汐凍齡有成,外貌依舊美豔。(翻攝自夏文汐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