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腫瘤纏身缺荷爾蒙 女星遭醫懷疑陰陽人

蘿莉塔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。(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蘿莉塔,擁有白皙皮膚,她因平常固定運動也養成健身好習慣,練出玲瓏有緻身材曲線,日前卻因腫瘤纏身導致荷爾蒙少,一度被醫生懷疑她是陰陽人,令蘿莉塔哭笑不得。

蘿莉塔前陣子在健身房運動2個月,體重和體脂不降反升,懷疑訓練出問題,《壹週刊》報導,她做完健康檢查才知罹患甲狀腺低下症,脖子還長了5、6個瘤,更因女性荷爾蒙太低,醫生只好問她「有沒有長胸毛」,懷疑她是陰陽人,蘿莉塔當場笑到差點噴飯。
「醫生告訴我,一般男性體內的女性荷爾蒙含量大概是多少,而我竟然比那個數字還要低」,醫生才會詢問「有沒有長胸毛」,當下她尷尬笑了幾聲強調沒有,但醫生還是懷疑。她過去經期不順,曾2、3個月沒來,或是一個月來2次,因而吃避孕藥調理,「醫生說可能因為那個藥,所幸目前已改善身體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