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噴淚! 豬哥亮早入夢 謝金晶不過生日

豬哥亮離世,謝金晶心情仍是不捨。(圖:資料照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百日追思演唱會上週落幕,昨天是謝金晶的生日,她在臉書談到生日願望表示,希望自己與家人、朋友的身體健康、師兄翁立友的演唱會順利,最後不忘談及豬哥亮及媽媽,「謝謝我的父母親給我美好的生命,我很知足,也很感恩。」

謝金晶難捨父親離世,昨天生日並未特別慶祝,不過她前陣子二度夢到父親,當時豬哥亮拿著便當打電話給她,表示要分她吃便當裡的雞腿,甚至對女兒說:「生日要到了,一起來吃慶祝一下。」

雖然那時謝金晶的生日還沒到,不過短短一句話,就讓謝金晶深受感動,認為是豬哥亮專程到她的夢裡,要祝她生日快樂。

謝金晶在父親節時,秀出豬哥亮年輕時的帥照。(翻攝自謝金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