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休假化身文藝少女 林依晨展知性氣質

林依晨趁休假出遊,所拍的照片相當有氣質。(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氣質出眾,出道以來幾乎無負面新聞,也常對時事提出充滿智慧的見解,被粉絲封為「晨神」,曾在當紅之際前往英國攻讀碩士學位,是許多人心中的知性女神,今日她在微博PO出休假時的照片,行程相當文藝。

林依晨至上海觀看奧黛莉赫本特展。(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平時總是工作滿檔的林依晨難得休假,開心在微博表示「今天休假,充實的一天」,並PO出在外遊玩的照片與粉絲分享,休假的這天她人身處上海,去看了描述大自然驚人力量的電影,並欣賞傳奇女星奧黛莉赫本的特展,一天的行程充滿文藝氣息,她也PO出搭乘地鐵的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中她戴著墨鏡與帽子,手上拿了本書望向窗外,並露出淡淡的微笑,女神氣場十足,還有一張照片她手比著「顏值街」的路標,讓粉絲笑說這是只有顏值高的人才能逛的街。林依晨在顏值街俏皮拍照。(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