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褲破洞小弟弟現形 余秉諺打球帥度掉漆

余秉諺(左起)、哈孝遠、張捷、Teddy演出《實習醫師鬥格》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9月初將接檔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現正趕拍中。日前余秉諺、Teddy、張捷、哈孝遠互尬球技,余秉諺手長腳長,竟然完全不會打籃球,光是運球就一臉矬樣,自己也演到笑場;前國手哈孝遠戲中得裝出對籃球一竅不通,他整場耍白痴打哈哈,因動作太大,褲子竟然破了大洞,當場糗翻。

哈孝遠(左二)褲子破掉,全場笑翻。(民視提供)剛結束蜜月回來的余秉諺,回國就投入戲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的行列,這次看到其他演員群身高都185公分以上,開心的說「以前都是人家抱怨對戲要抬頭看他,這次終於自己要抬頭看對手了。」

前國手哈孝遠是現場的籃球教師,余秉諺直呼:「會籃球的人真的好帥。」身穿休閒服的哈孝遠也因為為了呈現好運球上籃的畫面,反而讓自己的底褲破了大洞,不僅內褲露出來,連正面的私密部位也現身跟大家打招呼,讓他害羞求饒的說「是褲子太小的關係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