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一起走過的10年!少女時代:是青春、愛、友情也是歸宿

少女時代歡慶出周10周年,推出新專輯《Holiday Night》回歸南韓樂壇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-首爾越洋連線專訪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日前迎接出道10周年,成為「第1組活動超過10年的K-POP女團」,為了歡慶這個對歌迷及她們來說都別具意義的一刻,「少女時代」也發行了第6張韓語正規專輯《Holiday Night》回歸樂壇。

聊到過去的10年,老么徐玄說:「10年就這樣過去了,確實是很長的一段時間。在那段時間裡我總是和成員們一起,那使我能夠讓所有事情都變好;我們相互激勵、相互賦予力量,我相信這是我們能夠走得長遠的原因。」潤娥則不忘感謝歌迷,「我很高興現在我們成為了這樣的團體。 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多的愛!」俞利更有感而發表示:「我想說我真的覺得非常感激,能夠這樣和我的成員們成為終生的朋友,一起沒有後悔的、盡情地揮霍青春。同時我也想感謝和恭喜我們的歌迷們,在這10周年我們之所以能夠發出光芒,都是因為你們。」


太妍(環球提供)對於大部分的K-POP樂迷而言,「少女時代」是青春回憶的印記,更是推動「韓流」走向世界的重要推手之一,但隊長太妍來說,「少女時代」就像是一個「國度」。「我在每一個時刻都竭盡全力的在身為『少女時代』,而且我也經由『少女時代』成為了現在的我。 這就是為什麼『少女時代』對我而言是一個國度。為此我也感到驕傲與珍惜。」俞利形容,「『少女時代』對我來說就是世界的中心。」感性的珊妮則說:「『少女時代』對我來說…是青春、愛、友情也是我的歸宿。」

潤娥(環球提供)而徐玄與蒂芬妮不約而同將「少女時代」比擬為家人,徐玄透露:「『少女時代』對我來說超越了家人,與她們共同經歷超過生命的一半,是我最深愛的人。」蒂芬妮也表示:「 對我來說,『少女時代』是我的家族、是我可以稱之為『家』的地方,同時也是我的一切,她們是過去10年間的一切,就是我自己。要是沒有『少女時代』,那也無法說明我自己,我應該無法發揮才能、看不到自己。」

此外,少女時代的10周年專輯《Holiday Night》現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俞利(環球提供)珊妮(環球提供)孝淵(環球提供)秀英(環球提供)蒂芬妮(環球提供)徐玄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