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前玉女無悔出櫃 為愛減重復出歌壇

52歲黎明詩(左)曾是90年代香港紅極一時女歌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90年代香港紅極一時女歌手黎明詩,1998年與銀行高層Eric Fung結婚後淡出娛樂圈,卻在2004年協議分居,黎明詩這幾年改愛女人,今年5月底更公開出櫃認愛女人,近來也為了這段愛情努力減重。

52歲黎明詩最近減重5公斤復出幕前唱歌,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昨晚她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錄影,獻唱歌曲《敢恨敢愛》,媒體問她唱這首歌有無特別意義?她甜笑「你們自己留意歌詞啦」!

目前黎明詩經營健康食品生意,對於公開宣布出櫃,她肯定另一半默默支持,對於復出娛樂圈,她說女友百分之百支持,對於2人感情,黎明詩強調一切順其自然,也希望外界別給2人太多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