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《Play我呸》傳遭禁 謝和弦藏頭詩幫嗆中國

「Jolin」蔡依林(右)夯歌《PLAY我呸》遭上海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以「歌詞內容低俗」為由而禁止她在演出中演唱,謝和弦(左)則自創藏頭詩力挺Jolin。(合成圖,翻攝自謝和弦、蔡依林臉書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日前傳出夯歌《PLAY我呸》遭上海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以「歌詞內容低俗」為由,禁止她在9月3日的商演演出這首歌,謝和弦今自創藏頭詩「中國大陸超級有事」,力挺Jolin。

事後Jolin經紀人解釋以前也遇過相同情況,但經主辦單位解釋後都順利解決,這次可能因為主辦較無經驗導致,也表示原本就沒安排要唱這首歌。謝和弦今自創藏頭詩「中國大陸超級有事」力挺Jolin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藏頭詩:

中心思想停在二十年前真是討厭

國家禁唱因為歌詞低俗真是我呸

大家能不能好好單純的欣賞音樂

陸上的地才就讓她能夠開心表演

超越自己旋轉跳躍愛漂亮沒極限

級位高的造型加上舞群完美搭配

有看過她現場演出的都拍手驚艷

事實證明台灣民主不用審合花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