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爆乳披婚紗 舊愛變繼女男友再虐心

方馨和翁家明結婚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叔元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飾演的渣男律師現正走下坡,更遭家法伺候,而先前被他拋棄的方馨則是真的幸福來敲門,跟戲劇小生翁家明修成正果,她在劇中穿上爆乳婚紗下嫁翁家明,讓粉絲開心不已,直說之前的虐心很值得,要她一直幸福下去,然而這場婚紗戲不好拍,方馨為維持好身材拍婚紗,拍攝當天索性不吃。

方馨為戲披了N次的婚紗,雖然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,但為了這場婚紗戲她還先行特訓了一番,因為披婚紗,所以拍攝當天她就索性不吃,只為了呈現更完美的體態,另外,方馨也剪了一頭俏麗短髮,好迎接和翁家明的新生活。

方馨為戲披了N次的婚紗。(民視提供)昨晚劇情急轉直下,翁家明被綁架,讓戲外的觀眾入戲過深,又以為方馨要開始悲情,幸福溜走,緊勾觀眾心情,而先前拋棄方馨的渣男柯叔元則是變成方馨繼女的男朋友,兩人命運繼續交纏。方馨和翁家明結婚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