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主華視開節目 2綜藝大老走鮮肉路線拚陽光

余天(中)、李亞萍(右)夫婦日前出席豬哥亮追思會,和謝金晶合照。 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前晚在好友豬哥亮百日追思演唱會「豬哥亮ㄟ歌廳秀」,隔空與豬合體對唱,感慨淚崩,世紀合體逼哭台下觀眾,如今華視10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多項新節目提案,他與張菲也確定承接豬哥亮腳步,「雙王」各自入主華視新節目,預計9月底、10月中開播。

「菲哥」張菲過去對於節目就相當要求,「猶豫先生」封號響叮噹,如今他相隔6年再接主持棒,對於復出作也格外重視,希望節目內容、名稱都要作出創舉,讓人耳目一新。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朝晟透露,從2月就已和菲哥接洽,但內容企劃等至今仍未與喬好,節目名稱《菲常大哥大》、《菲向未來》等都遭到菲哥拒絕,目前仍在構思其他名稱,「希望能夠更有震撼力一點」。目前僅確定120分鐘內容裡,有一部分會結合菲哥愛運動的形象,打造外景單元,預計9月底接檔周六晚間8點《超級天王豬哥秀》。據悉,菲哥以每集酬勞60萬元接下,未來也會找搭檔一起主持,目前人選仍未定。

張菲將在華視推出新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而余天節目則將走向國際,打造成台灣、東南亞等國際兒少選秀節目,15歲以下能歌擅舞的青少年,只要敢秀皆可參加甄選,屆時余天將擔任主要評審之一,搭配製作人、新住民評審等3位組成評審團,預計本月下旬出國甄選。據悉主持人仍在洽談,目前賀一航、六月組合有望出線,屆時該節目1集將播出90分鐘,預計10月中旬起入主週五晚間10點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