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的少女時代2》驚傳團隊出走 陳玉珊揪原班人馬做這事...

陳玉珊揪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原班人馬聚會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前年創下國片票房佳績,並在亞洲掀起熱潮,當初發行該片的「華聯國際」已證實重金買下《我的少女時代2》IP並將籌拍,而第1集的原創兼導演陳玉珊,因為也要拍該系列電影,因此讓第2集未開拍即先鬧雙胞,業界也皆關注這場「少女時代的爭戰」。

不過2部電影都還沒開拍,原在「華聯」任職的《我的少女時代2》團隊,即傳出大舉離職出走,因此讓續集籌備面臨陣前換將的景況。據悉,華聯原投資者之一「秀泰影城」因另結盟「國賓影城」合組公司「星泰娛樂」,除了業界生態又洗牌,也因離職搬風潮,讓《我的少女時代2》團隊失血。

陳玉珊已自組公司,也打算籌拍續集,則於昨天集結了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原班人馬,除了王大陸,女主角宋芸樺和其他配角都幾乎到齊,大有趁機隔空造勢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