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公升的眼淚》導演再發威 獻虐心神作《一週的朋友》

山崎賢人(右)和川口春奈(左)合作催淚愛情新片《一周的朋友》。(海樂影業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No.1漫畫《一週的朋友》銷量超過170萬冊,被網友評為「十大虐心催淚動漫之一」,2014年曾推出動畫和舞台劇,今年改編成電影版,由新生代帥哥演員山崎賢人、22歲女星川口春奈擔任男女主角,由拍過《水男孩》、《一公升的眼淚》的村上正典執導,在日上映後好評不斷,被觀眾肯定為和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同列「2017年必看的純愛電影」。

山崎賢人在《一周的朋友》中頻對川口春奈示好,卻屢遭拒絕。(海樂影業提供)

《一周的朋友》故事描述高二女生香織和朋友的記憶只能維持一星期,每到周一就會失去記憶,因此沒有真正的朋友,而同班同學長谷祐樹對她頗有好感,一直想和她成為朋友卻屢遭拒絕,好不容易搭到話並共進午餐,星期五卻被香織要求不要再跟她說話,才知道原來她一直有著失去記憶的困擾,漫畫原作葉月抹茶對於作品改編成電影,尤其是由擅長拍出動容催淚故事的村上正典執導,感到相當期待,表示:「我也很期待電影是什麼樣子,無論有沒有看過原著都希望大家去看看電影版。」該片18日在台上映。

川口春奈飾演和朋友只能維持一周記憶的高二女生香織。(海樂影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