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金城武演完同志片成酷兒影展特派員 熱情揪粉絲一起看片

「2017第四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」將於10月中正式開跑。(酷兒影展提供)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司法院大法官在今年5月份釋憲,說明台灣法律未保障同性伴侶關係「確定違憲」,成為另一個在台灣性別及婚姻平權爭取之路上的重大里程碑。而自2014年創立以來,就成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同志/酷兒影展「台灣國際酷兒影展」,也將於今年再次舉辦第4屆影展活動「2017第四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」(Taiwan International Queer Film Festival),這場由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主辦的影展,也將自10月中起,陸續在北中南三地熱鬧展開,想必會在現今性別意識抬頭的台灣再次掀起熱潮!

 

有「小金城武」之稱的新銳人氣演員呂金象,擔任本屆酷兒影展的「主視覺公布特派員」。(酷兒影展提供)2017酷兒影展由策展人林杏鴻代表,宣布今年的主題為「酷兒敢曝Queer & Camp」,所謂的「敢曝」,是一種透過誇張形式、豪華裝飾或諷刺的語言去表現的美學,希望藉此鼓勵大家不應被世俗的框架綁住,大方展現自己內心真實的一面。首波宣傳,則由有「小金城武」之稱的新銳人氣演員呂金象,來擔任「主視覺公布特派員」,揭曉由2013年紅點設計獎的參與設計師楊富強,傾心設計的中西合璧、同時帶出多元性別樣貌角色的影展官方主視覺形象。

2017酷兒影展主視覺由設計師楊富強操刀,中西合璧又帶出多元性別樣貌。(酷兒影展提供)呂金象在當兵擔任海軍儀隊時,就因外型帥氣、長相神似金城武而受到熱烈關注,這次擔任主視覺公布特派員,他也感性向多元性別朋友們喊話:「即便許多同志朋友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遭受到他人的異樣眼光,但無論你是異性戀、男女同志、跨性別者或是各種性別樣貌的朋友,一定要告訴自己:你們都有展現自我的權利,是絕對獨特的存在。」他在最近即將上映的國片《紅樓夢》中,就勇於挑戰演出同志版「賈寶玉」的角色,就是希望透過對角色的詮釋,讓大家更認識到社會上形形色色的朋友,有感而發說道:「我們不應該因為偏見而歧視,應該要因為理解而尊重。」 身為盡責特派源的呂金象,也透露預計會突襲影廳參與映後座談,十分歡迎大家來影展現場與他一起看電影!

呂金象在最近即將上映的國片《紅樓夢》中,就勇於挑戰演出同志版「賈寶玉」的角色。(翻攝自臉書)「2017第四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」將於10/20-27台北新光影城、10/30-11/5台中各校園/萬代福影城、11/10起連兩個週末在高雄市總圖際會廳舉辦,欲知詳情,請洽【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】臉書粉絲專頁與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官方網站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