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喜歡拔蘿蔔 吳克群選歌心意濃

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,吳克群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陳慧玲/基隆報導〕為了紀念綜藝天王豬哥亮,今晚許多藝人、歌手都來參加「豬哥亮永恆歌廳秀」演出,曾經和豬哥亮合作電影《大釣哥》的吳克群也來獻唱。

吳克群選歌心意濃,他表示:「只希望用我最由衷的歌聲送大哥一程,選擇《明天過後》是因為,希望大哥知道我們永遠都會懷念他。」

另外吳克群和蔡順鵬還要唱《拔蘿蔔》,吳克群說:「這首歌是因為當初有一次上節目的時候大哥對我的音樂夥伴蔡順鵬,一個從雲林來的孩子記憶很深刻!所以這一次想說找他一起來用歌悼念豬大哥,這首歌也希望世界不要再有紛擾,讓所有愛歸於安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