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伯度完蜜月驗孕 蔡阿嘎見結果崩潰大笑

蔡阿嘎(右)與二伯拿著驗孕棒表情難以解釋。(翻攝自二伯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時常拍攝與時事有關的搞笑影片而爆紅,去年他與相隔13年再度交往的初戀女友「二伯」結婚,夫妻倆在臉書上可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,日前小倆口出國度蜜月,今日在臉書公布期待已久的驗孕結果。

蔡阿嘎(右)與二伯感情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二伯臉書)蔡阿嘎與二伯一個月前至峇里島度蜜月,兩人藉由度蜜月的時光積極做人,今日二伯在臉書表示「蜜月回來快一個月了,和蔡先森興沖沖的驗一下」,並PO出一張蔡阿嘎一手拿著驗孕棒,一首摟著她的照片,照片中的驗孕棒只出現一條線,兩人都露出大笑的表情,二伯也說明「嗯嗯...一條線」,笑說只好再蜜月一次了,並恍然大悟「原來只是晚睡姨媽遲到」。

二伯公布驗孕結果,卻只有一條線。(翻攝自二伯臉書)蔡阿嘎也PO文「蔡阿嘎做人徹底失敗啊啊啊」,並說「蜜月弄啊弄啊都沒有中獎」,充滿鬥志的表示「小嘎嘎尚未孵出,晚上仍需努力」,也笑說「蜜月好像沒有遇到排卵期,怎麼用也不會有啊」,照片中蔡阿嘎的臉雖是在大笑,但有網友說「阿嘎看起來怎麼快哭了」,笑說「蔡先生加油好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