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開放閃了!柯震東李毓芬搭肩比YA認愛

李毓芬(後排左二)搭著柯震東(後排左三)的肩,兩人為柯爸慶生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、李毓芬雖然穩定交往中,但兩人並未公開放閃,對外仍以「好朋友」互稱,6月18日柯震東生日時,還曾遭爆帶著他人出遊,不過事後2人也被拍到與柯震東父母溫馨聚餐,被解讀為「穩住柯家媳婦席次」。

昨晚,小倆口又與不少友人,一起為柯爸柯耀宗慶生,而柯爸更是主動曬照,寫上「開心的日子真的過的比較快」,照片中李毓芬搭柯震東肩,2人還一起比YA,看來不但甜蜜如常,也證明李毓芬在柯爸心目中的地位,真的已是媳婦等級。李毓芬(後排左三)搭著柯震東(後排左四)的肩,兩人為柯爸慶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