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寧看片肚皮起反應 大方認懷孕「更想做愛」

丁寧今挺孕肚為法國電影《辣媽好孕到》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47歲懷第三胎的丁寧預產期就在本月底,今大腹便便欣賞電影《辣媽好孕到》,笑說看片過程感受到肚子瘋狂胎動,讓她一度緊張「不會要生了吧!」由於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片中同樣也是47歲懷孕,她笑說高齡產子也代表「身體功能還不錯」,更自爆懷孕期間因為女性賀爾蒙的關係,「女生會更想做愛」。

丁寧自爆懷孕時會更想做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丁寧大推電影《辣媽好孕到》,認為該片除了當媽媽的可以看,也適合不敢懷孕的年輕夫妻:「其實懷孕一點都不恐怖,要運動要性愛都可以,只要試著跟胎兒相處就好。」電影中也設計多個值得思考劇情,除了女生因懷孕身體改變、慘遭職場霸凌,「懷孕中是否可以做愛」的迷思也在片中呈現。

她也回憶懷第一胎時比較會注意,更說老公真的很妙,只要開玩笑就會害怕。她說懷孕時「做愛做的事」很正常,連護士都跟她先生說可以放心,但有一次丁寧開玩笑對老公說:「唉唷!baby會看到你的小雞雞」,老公還真的從那天開始就不碰她了,讓丁寧直呼「後悔的要死!」《辣》片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