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若英也瘋世間情 和梁靜茹上演狗血劇情

劉若英演唱會,梁靜茹(左)擔任演唱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若英《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》今晚熱鬧開唱,劉若英使出撩妹絕招,介紹來賓梁靜茹,沒想到反被梁靜茹撩,舞台上兩人上演曖昧擦汗秀,梁靜茹嬌喊「你好帥」,梁靜茹表示自己今天是新人,還提示兩人沒有傳過緋聞,劉若男見狀「我最喜歡把新人了」,不料台下觀眾卻大喊「放開她!」兩人演出世間情情節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。

劉若英演唱會,梁靜茹擔任演唱嘉賓被襲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中場劉若英換裝,來賓梁靜茹還大喊「你不要走,笑料十足」自嘲自己超愛演,梁靜茹上場演唱《崇拜》,全唱如癡如醉,下半場劉若男變成劉若英,劉若英開深V現身,演唱《為愛痴狂》,劉若英變男變女反差極大,讓粉絲有著奇妙雙重感受。

劉若英演唱會,梁靜茹擔任演唱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劉若英演唱會,梁靜茹擔任演唱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