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7歲丁寧看電影肚皮超活躍 驚喊「好怕他出來」

丁寧出席電影辣媽好孕到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超猛辣媽丁寧47歲懷上第三胎,今她出席電影《辣媽好孕到》媒體試映記者會,放映完畢後丁寧一臉驚恐,直說「看電影時小孩一直動,好怕他出來」,丁寧第三胎即將臨盆,說起47歲後又懷孕,丁寧笑說「可能是老天爺賞識我吧!但我會準備好面對一切挑戰」。

丁寧出席電影辣媽好孕到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問起高齡生子有何不適,丁寧表示自己是運動員,其實還好,但話鋒一轉丁寧直說「年紀是真的有差,第三胎前期就所有不適症狀全部跑出來,常常耳鳴還睡不好,有時候不寧腿症也會發作」;丁寧表示孕期還是會去運動,不要因為懷孕就不動,即將迎接第三胎的丁寧也感嘆「核心肌群又要打掉重練了,一旦剖腹就很難練回來」但她表示或許人生就是這樣一直不斷歸零又重新學習。

另外丁寧分享這次高齡產子其實對自己有很大的體悟,同時也對社會案件有著更多感受,會更勇於發聲,也發現自己47歲懷孕其實是帶給很多人鼓勵或是出口,而家中一對兒女則是心情大不同,面對即將出生的弟弟,女兒略感不悅直呼「Oh!Man~」,兒子則是開心有弟弟相伴,而面對再次養育小baby,丁寧開心直呼「那就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