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素顏宛如學生妹 海風一吹E奶快炸裂緊身衣

小小瑜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張芯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甜美笑容加上活潑開朗的個性得到不少粉絲喜愛,她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,昨日她在臉書PO在海邊所拍的照片,火辣身材讓網友直呼「噴鼻血」。

小小瑜穿著緊身上衣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張芯瑜臉書)

曾是游泳健將的小小瑜曾PO出她在海中悠游的照片,姣好身材得到廣大迴響,沒想到昨日她光是在海邊拍照,同樣引起網友暴動,只見照片中她的素顏模樣婉如學生妹,用迷濛的眼神看著鏡頭,任憑海風吹亂她的頭髮,她也配上文字「你是風兒」應景,但最吸睛的是她身穿白色半截式緊身上衣,渾圓E奶看起來像要撐破衣服,相當性感。

小小瑜PO出醜照自嘲眼睛進沙。(翻攝自張芯瑜臉書)

另外小小瑜還貼出一張她舉起雙手阻擋海風吹亂她的頭髮,露出細腰和美腿,豐滿上圍依舊充滿亮點,有網友稱讚她「素顏也好漂亮」,但她卻回覆一張皺著眉頭緊閉雙眼的照片,表示「沙子進眼裡就不漂亮了」,毫不做作的舉動獲得網友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