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拜拜秘訣大公開 拜黃金招黃金

侯昌明親自傳授中元普渡省錢快速秘訣。(綠巨人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民俗月將至,「省錢一哥」侯昌明已經想好如何招待好兄弟們。侯昌明說自己辦普渡的時候有「健康Buy三心訣」,不但可以拜得招富貴,還可以省荷包。

平常生活超精算的侯昌明,他說自己的採購秘訣只有三樣:健康、方便、招好運。每一毛錢都要精算的他,在拜拜之前就會先規劃好,侯昌明解釋,他的拜拜三撇步第一招就是要「健康」,只供品要健康,因為拜完之後要吃到自己肚子裡,所以當然也重視營養健康;「方便」則是因為拜拜的時候也要顧到衛生,最好拜完之後可以保存,才不會拜完當天吃得太豐盛。

而真正的秘訣就在最後的「招好運」,他喜歡帶著財富貴的物品,所以超級推薦金黃色的玉米粒,讓他覺得拜完也能招黃金。

侯昌明除了口傳心授之外還特別叮嚀「買多不如買對」,所以他用2,000元預算,在30秒之內快速選擇了綠巨人玉米罐頭等供品。他還很得意的說,玉米罐頭拜完可以拿來做生菜沙拉、煮玉米湯、做三明治,還有好兆頭,簡直就是最金黃澎湃的夯供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