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親後事圓滿 旺福小民:人生不能無限安可

旺福小民(右)順利完成父親告別式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旺福樂團小民遭逢父逝,昨天完成告別式,父親後事一切圓滿,小民說:「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!」

過去旺福小民寫過不少帶給歌迷歡樂的歌曲,而小民即使面臨父親過世的傷痛,也常在追思文中,以充滿幽默感的方式抒發情感,讓網友看了又哭又笑。

忙完父親告別式,小民說:「人生就跟演唱會一樣,總是不可能無限的安可下去!」

旺福10月底將登上TICC開唱。(翻攝自臉書)小民也談到最後瞻仰父親遺容的心情:「又再一次的見到阿爸的帥臉,看起來睡著非常香甜,就像以前我回家跟他開趴體完之後,我有時會去他房間偷偷看他在床上睡歪的樣子。」

告別式結束,小民說:「一切都圓滿了,人生是一個圓,出生跟逝去都是在同一個點,起站也是終站,我跟老爸最後的一句話還是老樣子:合作愉快!」感謝父親過去一直支持他做音樂。

旺福樂團10月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旺聖節之退化論」演唱會,近期團員都努力幫忙催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