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揪300粉絲自拍 華神現身尖叫震耳中斷訪問

左起馮德倫、劉德華、楊祐寧3帥出席《俠盜聯盟》粉絲見面會。(翻攝Catchplay臉書粉絲團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劉德華、馮德倫、楊祐寧今在台宣傳新片《俠盜聯盟》,繼中午的記者會,晚間又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粉絲見面會,現場擠進近300位熱情影迷,場面熱鬧。

3人皆換裝登場,一出場就引起騷動,當主持人介紹劉德華時,他還沒走上紅毯就已經讓現場華粉通通放聲尖叫,更有不少人送上小禮物給他。

《俠盜聯盟》映前見面會,楊祐寧(左起)、馮德倫、劉德華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「終於見到你們了,你們可以放心了」,但劉德華話沒講完就被現場尖叫打斷,他接著說,「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回到這裡,這部片吸引力太大了,不得不出來」,力推新作。

楊祐寧見狀對劉德華說「終於見到你了」引起笑聲;馮德倫也表示:「我也很感動,看到你的粉絲這麼想你,不過這樣讓我壓力好大 ,要是鏡頭沒拍好就完了。」

楊祐寧在台上分享與劉德華有場臉貼臉戲,底下粉絲又隨即大喊「好羨慕」、「我也要」,互動頻頻。

《俠盜聯盟》映前見面會,楊祐寧(左起)、劉德華、馮德倫。(記者胡舜翔攝)昨天是馮德倫48歲生日、楊祐寧月底也將35歲,片商特地準備片中出現的城堡造型蛋糕,齊唱生日快樂歌替兩人慶生,兩人也當場許願票房大賣、拍第二集。當主持人聶雲說要把蛋糕分成300份時,劉德華則說要304份,「因為還有我們」。

至於華神也收到電影公司準備的台灣鳳梨、蘋果,希望年初不小心發生意外的劉德華大旺、平平安安,劉德華也承諾「不會再有下次」,要粉絲安心。

《俠盜聯盟》8月1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