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1476字怒斥姚元浩 鄧佳華亂入遭圍剿

鄧佳華(右)亂入王心凌(左)1476字控訴文,慘遭網友砲轟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洩,引發軒然大波,今(10日)在臉書寫下1476字長文,還原事件真相,並指整件事「荒謬又醜惡」,網路紅人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卻突然亂入,留言寫下「我會保護妳」,意外遭網友砲轟。


鄧佳華亂入王心凌1476字控訴文,慘遭網友砲轟。(翻攝自臉書)鄧佳華在王心凌1476字文章下方留言寫下「我會保護妳」,立刻讓網友拳頭硬了,紛紛留言噴「 可否不要用牙齒保護」、「干你屁事」、「上帝收了這個妖怪吧」,隨後自我感覺良好地在個人臉書寫「王心凌我回來了,姚元浩是一定要告的,畢竟我是演藝圈的人,我跟妳站在同一線,不要做出傷害女生的事情來PO在臉書上,這是很可恥的」,再度遭網友怒譙,除了刷存在,還成功製造話題。鄧佳華亂入發文護王心凌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