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表孝心太奇特 男星過88節「有口難開」

亮哲(中)在一對寶貝女兒獻吻中,度過快樂父親節。(齊石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亮哲有兩個寶貝女兒小菩、小緹,日前父親節,兩個女兒精心準備父親節禮物,卻意外讓他體會到「愛在心裡口難開」的另一層含義。原來是女兒本來不知道要送什麼,就在媽媽泡「芝麻糊」的過程有了靈感,突發奇想地將芝麻糊跟鹽攪拌後,當成芭樂以及水梨的調味,裝在包裝袋裡送給亮哲。亮哲說看到那一袋時就有點怕怕的,沒想到一吃下去口感真的滿奇妙的,兩個女兒的即興發揮也讓亮哲表示當下真的有「口難開」的感覺。

此外,大女兒還特別做了西裝造型卡片,寫上剪短文字送給亮哲,殊不知在女兒拿出卡片時,亮哲開玩笑回:「但我不會穿西裝呀!」卻讓女兒當場傻住,呆萌反應相當可愛。

亮哲(左)讓父親(右二)同時享受女兒們給予的愛。(齊石提供)與全家人一起渡過父親節的亮哲開心表示說:「老婆說今天是我當老大的一天!」表示平常家中的三個女生都是老大,一年中他只有兩次當老大的機會,一次是生日,一次就是父親節。他也透露父親節這天其實最在意的是爸爸,表示會在父親節時叫小朋友去黏著阿公,希望他們能跟阿公有更多互動,來彌補自己在兒時總因害怕爸爸而無法表達的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