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詩詩激吻陳偉霆 老公吳奇隆探班自動消失

陳偉霆和劉詩詩主演的《醉玲瓏》口碑不俗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偉霆和劉詩詩主演的《醉玲瓏》開播後獲得好口碑,兩人在戲中愛得濃烈,不過戲外身為幸福人妻的劉詩詩,在拍攝現場有老公吳奇隆愛相隨,有趣的是,在她跟陳偉霆的一場吻戲拍攝時,吳奇隆便自動在片場消失,讓陳偉霆直呼鬆了一口氣:「可以放心去演!」

陳偉霆和劉詩詩在拍攝吻戲時,老公吳奇隆便自動消失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劉詩詩透露,吳奇隆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在拍攝期間,老公還是排出時間陪她。被問起和陳偉霆拍吻戲,劉詩詩甜笑說:「到拍攝時才想起來有這場戲,他(吳奇隆)發現後說『沒關係妳好好拍』,到現場後就找不到他了。」而身為男主角的陳偉霆,則是慶幸當時吳奇隆不在現場,他說:「如果隆哥在場不是詩詩不好意思,而是我不好意思,會有壓力。」

陳偉霆和劉詩詩因合作《醉玲瓏》被封作「玲瓏夫婦」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劉詩詩在劇中愛上飾演皇子的陳偉霆,兩人被網友封為「玲瓏夫婦」,陳偉霆表示:「一直以來很欣賞詩詩,很幸運可以跟他合作,先前在活動上都有碰過面,也早已認識,所以不擔心合作的默契。」

陳偉霆去年因拍攝愛奇藝自製劇《老九門》聲勢再攀上高峰,身為香港人的他講國語已經是一件難事,這回演出《醉玲瓏》更有許多文言文的台詞,讓他大感吃不消,透露舌頭不是太輪轉,但每場戲他仍相當敬業背台詞。《醉玲瓏》正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中。陳偉霆和劉詩詩在《醉玲瓏》愛得濃烈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