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穎復合唐禹哲? 昔日粉紅泡泡再度重現

唐禹哲(左)、李佳穎的「電扶梯之吻」是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中經典橋段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唐禹哲、李佳穎兩年前因合作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傳出假戲真做,兩人劇中狂放閃,下戲後互動也曖昧,讓入戲粉絲力拱兩人在一起,該劇也將從本週五(11日)重播,讓觀眾再次感受他們甜到不行的粉紅泡泡氛圍。

唐禹哲(左)、李佳穎因合作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傳出假戲真做。(三立提供)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當時播出時收視位居同時段偶像劇之冠,劇組不計成本外景足跡遍佈台北、新北、宜蘭、新竹、花蓮、台中、苗栗、嘉義等8城市,成功結合城市行銷,將台灣各景點入鏡,特別是為了浪漫劇情,更拉拔至阿里山拍攝。

唐禹哲(左)、李佳穎在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有不少經典粉紅泡泡劇情。(三立提供)唐禹哲、李佳穎在劇中有許多經典粉紅泡泡橋段,包括公主抱、海邊拍攝淋雨吻戲、四手聯合切菜、肩咚、壁咚、電扶梯之吻等,都令觀眾難忘,兩人也是繼曾之喬與謝佳見的「一飛戀」之後,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。

李佳穎最近迷上製作甜點。(三立提供)外型甜美的李佳穎,因演出「關曉彤」一角而大受歡迎,最近忙於健身的她,因為前些時日拍戲,發現導演只拍她的背面,原來是不好意思告訴她有些微胖,所以決定要讓導演好好拍自己正面,便花了許多時間健身,至於目前的成果,她笑說:「還可以,babyfat(嬰兒肥)沒了,我要做一位『正面女郎』,不是『背面女郎』。」

另外,李佳穎也沉迷於甜點世界,本來就很會做西菜的她,甚至可以做一桌菜,於是心想要不要再多學其他料理,沒想到甜點這一做就做出興趣,前些時間還與安心亞一起相約做甜品,姊妹一起做戚風蛋糕,結果成品大大不同,她笑說:「各有風味,非常有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