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任容萱有新歡?曖昧甜笑:有戀愛經驗很好

任容萱跳舞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今天出席出席薇姿保養品代言活動,一早就和一群年輕美眉活力十射地熱舞。她最近拍攝兩部電影,台灣中國兩地跑,忙到幾乎沒時間睡覺,一部是「限制級」的驚悚片,另一部則是由周杰倫監製、蕭敬騰、宇豪主演的《靠譜兄弟》。

任容萱跳舞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任容萱笑著表示,與音樂人合作感覺獲得「不一樣的能量」,日前在片場看到宇豪彈鋼琴,讓她感到「好有魅力」,開心地說:「第一次有男生彈琴給我聽!」至於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是否有新對象?任容萱曖昧笑而不答,只說:「大多是朋友介紹,認識各種不同領域的人,有些談戀愛的經驗會很好。」

任容萱拍攝兩部電影,台灣中國兩地跑。(記者胡舜翔攝)任容萱表示,因與任爸、任媽相差38歲,過去想過希望在27、28歲生小孩,不想跟孩子年齡差距太大,但如今又改觀,時間可能往後延一些,反正爸媽也不催,她說「反正沒那麼急,而且我最近比較享受自由,對於小孩也還沒找到那麼大的喜好,還沒有很想要擁有小孩。」

昨天是父親節,因為任爸生日與父親節相近,任家姊妹日前幫爸爸舉辦「感恩餐會」、宴請好友參加,任容萱剪了一支全家和樂融融的影片,姊姊Selina則上台演講,讓任爸很感動,席間還數度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