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珍妮佛介入8年婚? 詭異擁抱星爵妻爆心結

安娜法瑞絲、珍妮佛勞倫斯在《星際過客》首映會上互動怪異。(擷取自YouTube)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與演員妻安娜法瑞絲8年模範夫妻情斷,無預警在臉書上發布分居聲明。有傳主因其實是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和星爵合作《星際過客》過於曖昧導致夫妻倆發生分歧,今就有網友翻出小珍妮佛與安娜在去年該片首映會上的怪異互動,留言全怪「都是珍妮佛勞倫斯的錯!」

珍妮佛勞倫斯在《星際過客》上舉止怪異。(擷取自YouTube)有粉絲在網上寫道:「我不敢相信克里斯普瑞特和安娜法瑞絲分居了!這都是珍妮佛勞倫斯的錯!」「看吧,克里斯普瑞特和珍妮佛勞倫斯要在一起了」,雖然網上留言大多沒根據,不過有人就翻出去年《星際過客》首映上,安娜和小珍妮佛的詭異互動照。

當時安娜到場力挺老公新片,在紅毯上巧遇小珍妮佛,兩人在記者面前擁抱示好,不過仔細一看,小珍妮佛的手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蜷成「雞爪」,彷彿安娜碰不得的樣子,但真正的原因就不得而知。但網友就紛紛表示這是兩人嫌隙的證明,自行「結案」。

事實上安娜曾在個人節目上提到,老公星爵和小珍妮佛的緋聞讓她相當困擾,「這讓我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」、「克里斯和我經常談論這件事,我們相當努力成為一對模範夫妻」,讓「小珍妮佛介入說」又增加不少可信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