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德倫舒淇甜蜜同框 相視而笑破婚變傳聞

舒淇(左)和馮德倫(右)在首映會上甜蜜同框。(CatchPlay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影后舒淇與老公馮德倫聯手推出的新片《俠盜聯盟》今舉行北京首映會,外界除關注男主角「華仔」劉德華墜馬受傷後首度露面,舒淇與馮德倫也是在婚後首度同台,再加上兩人日前曾傳婚變,因此首映會上兩人一舉一動也格外被放大檢視。

《俠盜聯盟》導演馮德倫(右3)率主要演員劉德華(左3)、舒淇(右)、尚雷諾(中)、楊祐寧(左2)等人出席首映會。(CatchPlay提供)
舒淇和馮德倫去年9月閃婚,日前遭爆分居、將簽署離婚協儀,婚姻疑似出現危機,但當時舒淇立刻透過經紀人否認。舒淇和馮德倫今在首映會上,首度婚後同台,上台時,兩人分別坐在華仔的一左一右,但仍有隔空交流,期間華仔還把舒淇推到馮德倫身邊,夫婦甜蜜同框、相視而笑,打破婚變傳聞,舒淇也以一襲胸前開衩禮服,微露平坦小腹撇孕味。

舒淇(右)以一襲開衩禮服,微露平坦小腹撇孕味。(CatchPlay提供)
《俠》片這次也將來台宣傳,台灣片商表示,華仔預計明天抵台,後天下午將和馮德倫、楊祐寧一起出席記者會,晚上則會參加映前見面會與紛絲互動,舒淇與尚雷諾確定缺席台灣宣傳;該片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