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賣娘遺產求生 大小S看不下去喊話

Makiyo演藝事業受挫,昨傳出不得不賣房求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Makiyo在5年多前爆出踹運將事件,演藝事業受極大衝擊,目前僅靠中國商演維生,今年初更將Ma媽生前投資市價1300萬15坪小套房售出,靠著獲利600萬減輕經濟壓力,生活慘狀連昔日好姊妹「大S」徐熙媛、「小S」徐熙娣也看不下去,跳出來苦勸Makiyo。

醉毆運將風波後,Makiyo收入主要來自中國商演,《蘋果》報導,她1場活動費約25萬台幣,不過並非每月都有商演,這對過去每月開銷高達21萬的Makiyo來說,根本不夠用,因而賣掉Ma媽生前投資的小套房,以解決燃眉之急。

大小S是Makiyo姊妹淘,也希望能幫忙改善Makiyo生活窘境。(翻攝自大S微博)

對於Makiyo生活陷入窘狀,昔日好友大S跳出來建議Makiyo,「可以改租小一點的房子,也可以搬到離市區近一點的房子就好」,大S並向各大製作公司情商喊話:「希望大家多幫Makiyo。」小S也感慨表示:「天無絕人之路,她現在很年輕,還有很多事可以做,要拚了,真的要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