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噗通》創三立最低收視紀錄 陳奕對決王子慘敗

陳奕(右)、魏蔓主演台視、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製作的偶像劇,十多年來與台視長期合作,首播平均收視都有超過1的基本盤,不過陳奕、魏蔓主演的台視、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前晚(6日)播出第一晚,收視竟跌到僅有0.66,創下三立週日偶像劇有史以來最低紀錄,昔日風光已不復存在。

陳奕過去多在海外發展,十年後再回歸台劇擔網男主角,他坦言壓力超大,不過他在劇中扮甜點師傅,帥度破表,就連女主角魏蔓也大讚他眼神很會放電。而該劇更找來金牌導演馮凱,可惜這些全未反應在收視率上,首播成績0.66,讓不少人傻眼,反而「王子」邱勝翊與曾之喬主演的中視、東森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第二集雖然略為下滑,但也以1.02大勝《噗通》。

陳奕過去多在海外發展,十年後再回歸台劇擔網男主角,坦言壓力超大。(記者潘少棠攝)雖然如此,《噗通》播出後反應熱烈,觀眾也直誇陳奕與魏蔓的新鮮組合十分登對,2人演出的火災戲及車禍戲也讓人感到相當真實與震憾,製甜點的畫面也被誇有質感,粉絲們期待這部戲能愈來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