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後不斷被裘莉抹黑成「壞人」 小布森77惹!

布萊德彼特(右)被爆對於前妻安吉莉娜裘莉(左)近期在雜誌訪問中將他描述抹黑成「壞人」一事大感不滿。(翻攝自E! Onlin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金童玉女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,在去年9月閃電離婚後,一度為6名子女的監護權撕破臉並鬧上法庭,徹底佳偶變怨偶;不過,之後2人已經達成了暫時由裘莉享有6子女監護權的協議,近來也能在受訪時對離婚一事侃侃而談,不料小布就被友人爆料對於前妻不斷在訪談中,將自己抹黑成壞人與罪魁禍首一事大感不滿,為2人再添嫌隙。

原是好萊塢金童玉女的布萊德彼特(左)與安吉莉娜裘莉(右),現在已經從佳偶變怨偶。(翻攝自Us Weekly)裘莉最近在接受《Vanity Fair》雜誌訪問時,就透露孩子們在離婚後都表現得很勇敢堅強,並稱:「我們都在從那些導致鬧上法庭的事件裡復原當中,他們還沒有徹底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,而是從一些生命中的事物裡獲得療癒。」此話一出後,一名友人就向《In Touch》爆料:「這就是裘莉在以一種對小布相當具有針對性、暗示小孩們還在從他的陰影裡康復中的說法,他真的因此受傷了,覺得裘莉還是一直試圖將他打造成一個壞蛋的形象,現在再也無法繼續忍受下去了。」該名友人還繼續表示:「她(裘莉)對於離婚一事,還有小布被證實沒有做那些事(醉毆長子)、讓她無法順利取得所有孩子的監護權都仍感到憤怒,所以這樣的攻擊還會繼續,安吉早在飛機事件後,就無所不用其極地透過各種平台,試圖要讓小布形象掃地。」

安吉莉娜裘莉在《Vanity Fair》最新一期的訪問中所說的話,惹出不少爭議。(翻攝自Vanity Fair)
至於小布方面對裘莉此段訪問的反應,該名友人則透露:「雖然裘莉在Vanity Fair》訪問中對小布採取了猛烈攻勢,但他還是選擇保持沉默、繼續前行。」而先前才在《GQ Style》坦承自己是因「酗酒問題」毀了婚姻的小布,也在這近1年的時間裡慢慢調整好自身狀態,也認為自己知道還與孩子們處得不錯就好了,並沒有打算做出反擊。只不過,對於這名「友人」大爆小布大感憤怒的說法,《Gossip Cop》則反擊這根本是In Touch》擅自曲解裘莉的語意並憑空編造的故事,指稱他們在與一名和小布關係十分親近的消息來源查證過後,對方強調他「一點都沒有對前妻的訪談內容感到憤怒」,也「不覺得裘莉這樣說是針對他的一種攻擊」,嚴正駁斥了這樣的傳聞。布萊德彼特在離婚後,已經重新振作起來、認真在過自己的生活當中。(翻攝自GQ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