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包了孝親廳過父親節 親友團坐陪

王大陸出席電影《鮫珠傳》在北京舉辦首映會。(當樂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大陸連月來在劇組專心拍戲,已很久沒見到家人與朋友的他,趁著8月8日父親節來臨前,特別包下的IMAX廳,共300多個座位,邀請爸媽及親友們到北京,一起觀賞他主演的電影《鮫珠傳》。合作過的圈內好友簡廷芮及張立東也不畏風雨飛去支持,真人秀節目《高能少年團》的團友王俊凱、劉昊然、董子健等人也義氣相挺,一碰面現場歡樂氣氛宛如同樂會。

 電影《鮫珠傳》於8月6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,王大陸飾演飛賊泥空空,第一次挑戰武打戲,為此他提前一個月進組訓練,每天學習武打動作,早上8點就和十幾個武行的兄弟繞著影視城晨跑不喊辛苦。眾人也驚艷他的喜劇表演天份,他與萌寵鷗咔互動自然討喜有趣,晉升為片中的喜劇擔當,為大家製造歡笑聲。殊不知與他對戲的是一只不會動的布偶,每場戲都必須幻想鷗咔的動作及反應,非常考驗演技及想像力。

王大陸與張天愛出席電影《鮫珠傳》在北京舉辦首映會。(當樂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