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替爸爸過父親節 大手筆做「這事」慶賀

王大陸邀父母欣賞他主演的新片《鮫珠傳》,慶賀父親節。(當樂娛樂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男星王大陸主演的新片《鮫珠傳》昨在北京舉辦首映會,他連月來投入劇組拍戲,已很久沒見到家人,適逢即將到來的父親節,他大手筆邀爸媽及親友赴北京,並特別包下的IMAX廳300多個座位,一起觀賞他的新片,讓父母驗收自己的演藝成績,也算是盡了孝道。

除了親友到場支持新片,王大陸合作過的圈內好友簡廷芮、張立東、高能少年團的團友王俊凱、劉昊然、董子健等人也義氣相挺,一碰面現場歡樂氣氛宛如同樂會。

《鮫珠傳》包含喜劇、動作、愛情元素,王大陸在片中飾演飛賊「泥空空」,首度挑戰武打戲,他為此提前一個月進行訓練,而他與萌寵「鷗咔」自然討喜的互動,也是看點之一,但事實上,他對戲的其實是一只不會動的布偶,每場戲都必須幻想「鷗咔」的動作及反應,非常考驗演技及想像力。

王大陸(右起)、張天愛和萌寵「鷗咔」出席《鮫珠傳》首映會。(當樂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