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遭譙「滾回汶萊」 尷尬坐林依晨大腿10分鐘

吳尊(右)表示很感謝林依晨對他的照顧。(翻攝自林依晨臉書、吳尊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吳尊為前偶像團體「飛輪海」的一員,曾參演多部知名偶像劇,陽光帥氣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,獨自從汶萊至台灣打拚的他曾被導演罵「滾回汶萊」,因而萌生放棄念頭,但他仍咬緊牙關撐了過去。

吳尊(右)與林依晨合作過《東方茱麗葉》。(擷取自YouTube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吳尊是在台灣旅遊時被製作人發現,因此進入演藝圈,吳尊表示進入演藝圈是他做過最大膽的事,從沒演戲經驗的他第一部戲就挑大樑演男主角,但卻因走位常走錯,被導演罵「滾回汶萊啊,你會不會走位啊」,讓他壓力大到哭著打給爸爸,吳尊也說當他要抱女主角林依晨時都會緊張到臉紅,導演因此叫他坐在林依晨腿上10分鐘,氣氛相當尷尬,但對於林依晨,他感謝的說:「林依晨其實對我很好,她給我很多建議,因為她知道我會緊張,所以她就常常會跟我聊,我覺得第一部戲遇到她,其實是蠻幸運的。」

吳尊對一雙兒女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後來吳尊認為不如臉皮就厚一點,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情與想法,接著一步一步慢慢去放開,因此在第二部戲《花樣少男少女》他就徹底放開了自己,吳尊與初戀女友於2009年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被問到現在是否在做演員這件事上找到較舒服的姿態,他表示現在拍戲還蠻舒服的,除了要和家人分開,過去他曾帶女兒參加節目,他認為這是很開心的事,因為可以和家人一起工作,離開汶萊還可以帶著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