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田馥甄」冷笑話太強 魏如萱笑到並軌

魏如萱(左)分享「田馥甄」冷笑話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娃娃」魏如萱時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,近期愛上每日一則冷笑話,昨(5日)分享「田馥甄」的冷笑話,讓她笑到「並軌」,還自嘲「我到底一天要在螢幕前笑幾次!」

魏如萱5日在臉書貼出冷笑話,先是問「吃不飽要打什麼針?」隨後默默回「填腹針(田馥甄)」,她坦言雖已知道答案了,但還是每次看每次笑,「我到底一天要在螢幕前笑幾次」,也稱「能笑就是福」,粉絲在下方,不斷留言標註田馥甄,希望可藉此釣出本尊,親自回應這則冷度爆表的冷笑話。

胡宇威的名字,唸快一點,竟成「廢話」的台語。(翻攝自臉書)隨後又分享另一則,魏如萱貼出寫有「胡宇威」的圖片,名字後面還寫著「廢話」2字,她貼心提示「這個力道很夠。要唸出來」,原來是將名字唸快,3字連成一個音,便會變成台語口的廢話。粉絲一開始不太懂這梗的笑點,恍然大悟後,立刻噴笑,也吸引胡宇威前來留言,他稱「力道,真的要夠,才有效哈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