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《我說寶貝》爆紅 邀她合唱慘遭打槍

阿達參加「地球FUN輕鬆夏日叭噗音樂節」。(我的青春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阿達昨天在高雄參加「地球FUN輕鬆夏日叭噗音樂節」,邀來好友「土豆」呂士軒同台,獻唱最新專輯《最中二代目》的歌曲,炒熱全場氣氛。

阿達參加「地球FUN輕鬆夏日叭噗音樂節」。(我的青春提供)本來就是高雄人的阿達,加碼演唱在YouTube點擊近300萬的新歌《我說寶貝》,可惜好友Lulu未能到場,阿達談到:「這是爸媽第一次在台下看我的表演,原本想邀請前世情人媽媽上台合唱《我說寶貝》,但她卻不好意思。」

阿達更笑說:「其實我家就在漢神巨蛋旁邊,擔心媽媽一個不注意,已經先坐電梯上樓吹冷氣了。」幽默逗樂全場。阿達參加「地球FUN輕鬆夏日叭噗音樂節」。(我的青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