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沛慈首唱前緊張爆哭 自曝胃酸逆流+失眠

曾沛慈演唱會圓滿落幕,開心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出道10年,昨晚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順利落幕,但她自評沒唱好,只給自己60分,她自曝開演前2天壓力大到爆哭,連坐計程車看風景,都會觸動她想到「我根本不會唱歌,幹嘛開演唱會」的負面情緒,但她不敢在車上掉淚,憋到歌唱老師家才大崩潰,自嘲像在演偶像劇。

曾沛慈演唱會圓滿落幕,開心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曾沛慈透露因為緊張而睡不好,演唱會開始前5天就搬到老師家睡覺。她也自爆昨晚有時會卡痰、或胃酸逆流,只要看到她把麥克風往嘴邊挪,就是她胃酸逆流發作,更緊張到經期混亂,原本很固定報到的大姨媽,時不時就提前或延後。但曾沛慈也說,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,希望下次還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並挑戰跳舞。

曾沛慈出道10年,昨晚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至於先前她曾預告這是婚前最後一唱,但9月她要飛馬來西亞開唱,曾沛慈也笑說:「我可能要自打嘴巴了,我沒想到那麼快就會有演唱會邀約,那時是因為已經過30,覺得這是人生大事。」也讚偉晉送她的花籃超棒。曾沛慈演唱會圓滿落幕,開心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