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告女王見色忘友加入啦啦隊 閨蜜超傻眼

廣瀨鈴在《青春後空翻》中飾演活力四射的啦啦隊員。(威視電影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由被封「廣告女王」的日本19歲人氣女星廣瀨鈴,與「日劇女王」天海祐希主演的青春勵志片《青春後空翻》,改編自2009年日本福井高校女子啦啦隊,從無人看好到奪下世界冠軍的真實奇蹟故事,在日本上映時狂賣日圓10億(約台幣2.7億),更獲得96.9%的觀眾好評。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,原本胸無大志,為了想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,而加入啦啦隊,碰上一個心懷遠大夢想的魔鬼教練,竟誤打誤撞、奇蹟似的奪下世界冠軍。

廣瀨鈴(左)為幫心儀的青梅竹馬新田真劍佑(右)加油打氣,背棄閨蜜秒加入啦啦隊。(威視電影提供)廣瀨鈴飾演的平凡女高中生「小光」,發現啦啦隊既冷門又辛苦,和兩個閨蜜正打消加入的念頭時,竟被新田真劍佑飾演的青梅竹馬的陽光笑容迷倒,為在足球場上為他獻上充滿愛與熱情的鼓勵,立刻拋下同進退的閨蜜們,秒加入啦啦隊,見色忘友的行徑讓閨蜜超傻眼,沒想到小光遇到天海祐希飾演的教練「薰子老師」,在魔鬼訓練之下,原本是烏合之眾的啦啦隊,竟闖進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,還五度奪下冠軍,令人跌破眼鏡。

天海祐希(左)在《青春後空翻》中飾演魔鬼教練。(威視電影提供)另外,該片是廣瀨鈴和新生代男星新田真劍佑,繼《花牌情緣》上、下集後的三度合作,不同在《花》片中要詮釋難解的三角戀,這次則演出青澀曖昧的校園情侶,感情單純且直接,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、似有似無的曖昧情愫,讓人看了心癢癢,也讓觀眾回味起初戀的酸甜滋味。 《青春後空翻》9月8日將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