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王建復首選沒關係 白家綺暗示「配回來」?

白家綺正享受王燦追求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和王建復這對新情侶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愛得辛苦,而兩人這段不被祝福的愛,讓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昨天更是演出一段虐心鼻涕吻,讓觀眾也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而另一段白家綺愛情戲樂得輕鬆,正在享受王燦追求,不過白家綺竟拋出驚人之語「而且你怎麼知道之後會不會配回來呢?」

王瞳和王建復是段虐戀。(民視提供)王瞳和王建復在一起後,兩人衰運連連,王建復先是被誤會拿贓款,還丟了郵差鐵飯碗,害得王建復媽媽反對兩人戀情,而看到王建復跟王瞳揪心的愛,前螢幕女主角白家綺感覺如何?會不會失落自己沒有配對成功?對此白家綺則是笑說「我現在還在享受王燦追求」。

白家綺表示現實生活中,一對情侶那麼苦、那麼困難真的很令人心疼,希望她們可以有好的結果,白家綺表示自己不會失落,有新的火花很不錯,觀眾也會有新的期待和感受,不過話鋒一轉,白家綺笑著說「而且你怎麼知道之後會不會配回來呢?」吊足戲迷胃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