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為記錄自身黑歷史 配唱20小時不喊累

陶喆推出新歌《黑色星期二》。(種子音樂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陶喆繼2014年為電影打造雙主題曲《愛是凝望又離開》、《告別飛行》後,睽違歌壇近3年的他,將特別選在8日星期二推出單曲新作《黑色星期二》,灌注全新中亞世界音樂的編曲及獨樹一格的迷人嗓音,用愛打擊「黑暗」。

陶喆推出新歌《黑色星期二》。(種子音樂提供)全新單曲《黑色星期二》,就是這些年他見證了生活後的真實體悟。陶喆透露「當時醒來無法再睡,腦中不斷重複著一段旋律『為什麼?為什麼?』突然發生這樣的情況,讓我思考這到底是種什麼樣的訊息?想要告訴我什麼?」接著,他回想了這些年,每天都會在新聞上看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,都在發生著壓迫、傷害、不公義的事件,不知不覺大量接收這些紛擾的訊息同時也可能漸漸麻痺、習以為常,但,「它總會在某個時刻跳出來,對我來說,這首歌,就是這樣的一個警醒!」

陶喆這首歌一連配唱了20多個小時,有時累了他與製作人兩個「輪流」窩在沙發上稍作休息片刻再繼續奮戰,在力求新作完美上展現高昂鬥志,陶喆即將問世的這首新作,彷彿鄭重預告了2017年他將徹底回歸音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