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曬照炫耀 楊祐寧怒回中指

張孝全分享自己在衝浪的照片給楊祐寧。(翻攝自楊祐寧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祐寧和張孝全同時於2001年出道,兩人私底下興趣相投常常約一起運動遊玩,前陣子也難得一起演出電影《健忘村》,昨(3日)楊祐寧在微博上分享一張和張孝全的對話截圖,兩人有趣的互動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交情。

楊祐寧近日在中國忙拍戲。(翻攝自楊祐寧微博)截圖中張孝全向楊祐寧分享他去福隆衝浪的英姿,讓正在拍戲的楊祐寧「看的到玩不到」,只能苦笑哀怨的回覆一個「中指」貼圖,讓網友們都能透過螢幕感受到他的無奈,而張孝全也沒生氣的正經回應「拍戲加油。」,其實在前幾日張孝全就傳了「台灣過幾天開始有浪」的對話給楊祐寧,讓心癢癢的他也只能怒回:「不要跟我講」再附贈兩個中指表示抗議,網友看兩人的對話後也紛紛笑著回應「笑死我,驚不驚喜,抓不抓狂」、「哈哈哈來氣你了」「相愛相殺」。拍戲繁忙的楊祐寧不想被張孝全誘惑。(翻攝自楊祐寧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