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跟花甲一起轉大人 嚴正嵐用這招展現女人味

嚴正嵐在「花甲」中剪了一頭俐落短髮,也對短髮的造型及變化有不少心得。(記者沈昱嘉攝)〔記者黃筱晴/台北報導〕在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劇中飾演阿瑋的嚴正嵐,為戲剪了生平最短、接近平頭造型的超MAN短髮,讓許多人直呼好犧牲!雖然洗完頭超快就乾,又不用花腦筋整理,但下戲之後,嚴正嵐要教讀者短髮造型變化,證明自己也可以很有女人味!

打造有別於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劇中較剛硬的男孩造型,嚴正嵐運用長短落差大的剪髮層次,再利用手捲出的捲度燙出波紋感,不同捲度交錯搭配,營造髮量厚實、柔軟有彈性的感覺,更為活潑,女人味立刻飆升!

平常出門,將髮型整個吹順、吹直,再使用帶有亮度的護髮品,讓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,也是嚴正嵐展現女性魅力的招數。如果要參加比較正式的場合,將頭髮弄濕後整個往後吹乾,將頭髮7:3大側分,再抹上髮膠、慕斯等較有雕塑感、固定型的髮品,瞬間就可以變身精明幹練的時尚女性風格。想看嚴正嵐如何詮釋這3種截然不同的短髮風格嗎?快點開影片,一起換個造型吧!洗臉後順手將頭髮整個均勻沾濕,用梳子梳開、梳順後,用吹風機吹乾,瀏海用圓梳吹澎,就能營造蓬鬆感。(記者沈昱嘉攝)造型變化1:光澤直髮。(記者沈昱嘉攝)造型變化2:帥氣油頭。(記者沈昱嘉攝)2017/8/6週日「週末生活版」

週末生活版8/6當期重點:

【愛美麗】1分鐘小顏按摩術

【品飲樂】質感外帶咖啡帶著走

【趴趴走】新竹上山下海微旅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