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寅成豪灑2億4000萬台幣買房 大方送家人

趙寅成出手闊綽花兩億多元買房給家人。(翻攝自趙寅成中文網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趙寅成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當中表現精湛演技吸引許多女粉,而剛在上週五度過36歲生日的他,今年初宣傳完電影《The King》之後便鮮少現身。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趙寅成今年2、3月間就先後在首爾江南的高級住宅區地標性Lotte World Tower樂天大廈「Signiel Residence」買了兩個單位送給母親和弟弟。

趙寅成購買的豪宅要價90億韓元,相當於新台幣2億4000萬元。豪宅位於樂天世界大廈的第42至71層,可一覽漢江美景,同時設有高爾夫球場及瑜伽教室供住戶使用。

據了解趙寅成買進的單位已經是「Signiel Residence」當中面積最小的,但平均每個單位價格也高達1億2000萬元。該大廈高度為555米,共有123層,是南韓最高摩天大樓,在世界上也是排名第5。此大樓集合辦公室、住宅、飯店及大型商場。

趙寅成上個月跟李光洙、朴寶英等一票朋友度過三十六歲生日。(翻攝自趙寅成中文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