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中年失婚 完美先生變宅男

布萊德彼特離婚之初無法住在家裡,只能到友人家打地鋪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性感男神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1年前與明星老婆安吉莉娜裘莉婚變,他花了6個月時間正是人生混亂,但他仍築起保護牆,並接受心理諮商,繼續走下去。

接受《GQ》雜誌採訪時,小布穿著格子襯衫與窄管褲,看起來不太像大銀幕上體格健美的明星,反而更像一個典型加州老爸。談起離婚這條路,小布時而陷入回憶,時而焦躁疏離,雖然他承認一切都是自找的,不過,看得出來他已經努力了。

當人生開始變得混亂,布萊德彼特腦內也曾出現死亡意象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去年9月小布家醜外揚,他和裘莉一起搭乘私人飛機到洛杉磯,一通匿名電話通報導致他和15歲兒子爭吵,接著成為八卦焦點、FBI介入調查、裘莉要求離婚,小布開始墜入無底深淵。

在《GQ》面前的這個男人,是一個被迫與孩子分開、失去妻子的53歲凡夫俗子,企圖要在人生的驚濤駭浪中重拾碎片。

如果說什麼帶給他安慰的話,小布認為:「每天早上起床後,我會生火,上床睡覺以前,我也會生火。因為這樣我才能感覺在這棟房子活著。」

在過去6個月當中,布萊德彼特學到家庭優先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小布從小就可以透過故事看見不同觀點,他在演唱會當中感受到想像力、喜悅和豐沛,甚至激動,小布說:「我們對於世界知道的太少了。」在他所有扮演過的痛苦角色當中,他覺得電影裡的痛苦只是一種噱頭,一種眾人在現實中極力逃避的東西。他最近在聽節奏藍調,覺得從裡頭能聽見深沉的痛苦。

有人認為小布最近歷經的事情是種中年危機,但是他覺得中年危機是害怕變老、害怕死亡,所以用物質撫慰自已。這半年他苦樂參半,現在他的生活非常安靜,而最擔心的是孩子的生活縮影,他想確認孩子們的生活是平衡而正確的。布萊德彼特認為過去工作佔去他太多時間,如果能重來,他要牽起家人的手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